通知花旗銀行您的關注事項

隨時協助。

隨時協助。

您的意見反饋非常重要,因為使我們有機會能在產品與服務各方面持續提升並符合您的需要。

若希望和我們分享您對花旗銀行產品或服務的關注或申訴,敬請按以下步驟,協助本行回應您的關注或申訴。

步驟一:直接通知客服專員有關您的關注

可郵寄、撥電、或光臨各分行,將您的關注通知我們。

A. 郵寄至花旗銀行

地址請寫:

Customer Service Director
Citibank, Robinson Road P.O. Box 0361
Singapore 900711

或您希望採取電郵形式,請傳送至service.ipbsg@citi.com

收到您的郵件或電郵後,我們將在2個營業日內發出認收通知。如果您的關注事項有必要進一步調查,我們將進行調查並在收到您的郵件後14個營業日內通知您調查進度。

B. 撥電花旗電話理財服務

請撥電本行花旗電話理財服務 +65 6224 5757+65 6224 5757 通知我們您關注的事項。本行熱線全天24小時、全年365日開放。

我們將立即處理您提出的事項。如果您的關注事項有必要進一步調查,我們將進行調查並在收到您的通知後14個營業日內通知您調查進度。

若花旗電話理財服務專員無法處理您的詢問或事項,請要求和花旗電話理財服務經理通話。

C. 光臨花旗銀行分行

也歡迎您光臨各分行尋求協助。我們的客服人員將立即對您的意見反饋進行瞭解並採取相關行動。如果您關注的事項有必要進一步調查,我們將進行調查並在收到您的通知後14個營業日內通知您調查進度。

步驟二:尋求獨立調查

若結果未能符合您的預期,可書面聯繫客服主任,他/她將為您的關注事項安排獨立調查:

Customer Service Director
Citibank, Robinson Road P.O. Box 0361
Singapore 900711

在申訴後14個營業日以內,您將收到回覆或調查進度通知。

步驟三:尋求外部意見

若在本行已盡力,並有關事項已提交本行客服主管後,您相信本行未滿意處理您的關注事項,則可尋求FIDReC協助(Financial Industry Disputes Resolution Centre Ltd.)。

在裁決銀行與消費者間爭議上,FIDReC之管轄範圍係最高至S$ 50,000。

目前,FIDReC之服務提供所有個人與獨資消費者。

欲知FIDReC詳情與聯絡資料,敬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fidrec.com.sg/website/index.html

  • 線上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