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規劃

傳承後世。

傳承後世。

妥善傳承,確保家人光明未來。

經過多年辛勤,您擁有豐碩成果,也盼望家人能延續您的成就。或許您希望確保在指定的受益人之間公平分配、或因應遺產稅支出而不必動用家庭商業業務、現有房地產或任何有價資產。這些伴隨龐大財富的重要考量,可用保險加以有效管理。

立即申請

目標 保險的協助

傳承規劃

強化財富並創建可流傳後世的直接財產

增加資金流動並加強資產以建立結構良好的遺產並通過財富轉移規劃,確保永續流傳

遺產規劃

保障資產並節省稅負以提供後人完整的稅後累積價值

通過信託架構結合保險,創造流動資金支付遺產稅與其他稅賦

公平繼承

您若有商業利益或特殊的非流動資產希望維持現狀(例如:精品藝術、家族生意、不動產)、或希望提供某些不在强制繼承法律下的繼承人、或給與不同的繼承比重

創造流動資金在繼承人之間按照您的意願公平分配資產
優勢
  • 知道今日提撥小部份財富,摯愛的家人將傳承意義重大的成果,讓您安心無虞
  • 對財務組合分散資產並降低風險,並在您在世期間對資金維持控制與保密
  • 以高額保證現金價值靈活化財富,讓自己能進行其他拓展計劃
  • 確保在受益人之間公平分配流動資金,並簡化分配工作
特點

傳承規劃

萬能保險能加強個人投資組合,因其死亡給付一般上以現金進行,如此一來即可避免變現資產的問題或在不利的市場情勢下被迫火速出售。藉有分散佈局,財務組合的風險將得以降低。

案例

凱莉和他的先生約翰共同擁有一間成功的貿易公司。這對年輕的父母在約翰的父親退休後繼承了這間公司。在過去10年裡,他們建立了綜合的財務組合,通過多元化投資累積財富。當經濟成長良好時,他們享有年度投資報酬9-14%。不過,近期的金融危機造成嚴重侵蝕。這對勤奮的父母擔心將來在他們身後子女甚至孫子女所能繼承的額度。約翰和凱莉希望確保家人的未來,包括隔代後人。

約翰和凱莉可以考慮將保險納入他們的投資組合。人壽保險為財務組合提供分散。多數的保單保證其死亡給付的金額,而且並未與其他投資選項相關。即使市場偶爾下跌,人壽保險保單的價值也很可能維持不受影響。知道他們給與家人的財富得到關照,約翰和凱莉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拓展他們的事業上。

遺產規劃

在實施遺產稅的國家,保險所得能提供流動資金支付遺產稅及進行認證與遺產管理的支出。確保您的資產與投資能由後人順利繼承,而不致受到額外財務義務的負擔。

案例

大偉是一位生意人,總資產約US$2千萬。他多數的資產都與商業利益和投資有關。妻子和子女將會在他身後實際繼承他的資產。不過,遺產稅可能會耗盡他整個流動資金部位,而家人可能必須補足差額或變現遺產以應付稅負。

大偉考慮動用一部份現金投保一份人壽保險保單。由於保險保單的死亡給付通常超過原始保費支出,大偉的遺產將有效強化並提供足夠流動資金在受益人之間進行分配。大偉的家人也將有額外的周轉資金支付遺產稅。

重要注意事項

*實際被保險金額將依據保險保單類型、年齡、性別、吸烟與否以及居住國家而異。

**此數據假設資產價值並無增長或下跌。

公平繼承

保險也是有效的規劃工具,提供繼承人充裕流動資金並在摯愛的家人之間公平分配。如此一來,不但有助分配過程的進行,同時更確保摯愛家人的未來即使在您身後也有保障。

範例

劉先生經營成功的製造業生意。他已婚並有三個成年子女。他最大的孩子建宏有意在日後接棒經營公司,而其他兩個孩子則希望追求他們自己的事業與興趣。劉先生希望將生意交給建宏,但也希望另外兩個孩子獲得公平的財產。

劉先生的目標是確保生意傳承順利並減少繼承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他沒有將業務分成三等份平分給三個孩子,而是由有意接手的建宏全部繼承。另一方面,他考慮以保險的方式將財產公平地分配給另外兩個子女。重點在於,不幸去世時,保險可以提供足夠的流動資金,確保公平分配商業利益與金融資產。

如何申請開辦

請點擊    擴大,點擊    縮小詳細說明。

  • 只需填妥 表格 ,我們將在盡快與您聯絡。
  • 如果您有進一步的疑問,請點擊 留言。
  • 只需聯繫您的理財經理或致電24小時花旗服務熱綫 +65 6224 5757+65 6224 5757
  • 如果您有進一步的疑問,請點擊 留言。
Risks

Risks

  • Buying a life insurance policy is a long-term commitment. An early termination of the policy usually involves high costs and surrender value payable may be less than the total premiums paid.
  • Insurance plans are underwritten by the relevant insurance company. Insurance products distributed are an obligation only of the insurance company. They are not a bank deposit or an obligation of or guaranteed by Citibank Singapore Limited, Citibank N.A., Citigroup Inc. or any of its affiliates or subsidiaries.
  • The Singapore-dollar return on this policy will depend on prevailing exchange rates which may be highly volatile. For US-dollar denominated insurance plans, premiums and benefits payable will be made in US dollars. Equivalent returns on the policy in other currencies will depend on prevailing exchange rates which may be highly volatile.

* The above is only a summary of some of the key risks in investing in the product. Detailed risk disclosures are set out in the documentation relating to the specific product. Prior to entering into a transaction, you should ensur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ood the nature of all of the risks associated with the investment in order to determine whether the investment is suitable for you in light of your experience, objectives, financial position and other relevant circumstances. You should consult with your legal, regulatory, tax, financial and/or accounting advisors to the extent you consider it necessary in making your own investment decision.

  • 客戶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