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貴賓理財產品

花旗貴賓理財產品。

花旗貴賓理財產品。

本行廣泛齊全的理財產品,旨在協助您滿足續變化的財務需求。無論您計劃增長財富或保障資產,花旗貴賓的方案都能提供正確工具,值得信賴並有效地達成標的。

投資研究

花旗貴賓充份利用花旗集團分析師深厚的全球研究經驗與能量,提供客戶關於全球市場的精闢分析。您可因此全面知悉全球市場最新動態。

本行定期市場研究包括:

  • 每週金融市場評析
  • 每月市場展望報告
  • 半年度與年度展望報告
財務鐵三角

花旗貴賓提供廣泛齊全的理財產品,協助滿足您的各項財務所需。從銀行交易功能到進階理財產品,多樣化的金融工具旨在協助極大化您財富的增長潛力,使您從中獲利。

投資產品

投資產品並非花旗銀行新加坡有限公司、花旗銀行、花旗集團、其關係企業或子公司保證之銀行存款或任何其它形式之義務;另須承擔投資風險,包括損失投資本金之可能。投資產品並非新加坡存款保險暨保單持有人保障計劃法令2011下之受保產品,亦不符存款保險計劃下之存款保險保障資格。

過去表現並非未來表現之指標,價格與價值可能漲跌。投資者投資以外幣計價之基金應認知匯率波動風險可於外國貨幣兌換回投資者本國貨幣時導致本金損失。因此投資者應自行決定外幣投資是否符合其投資目標、 財務狀況和風險承擔力。申購投資產品須使用附有發行說明書之申購表格。發行說明書由花旗銀行新加坡有限公司及基金經理辦事處提供。

決定是否申購或承購投資產品單位前,投資者應閱讀發行說明書。在任何非經授權之司法管轄區或經由任何未經授權人士或向非合法人士散發本文件,並非構成資訊傳佈或任何有效要約或招攬。投資產品不提供美國人士,亦非於所有司法管轄區提供。

花旗銀行完整風險預告、規定與條件適用於個別產品與銀行服務。

  • 开办花旗贵宾账户
  • 介紹花旗私人客戶業務